close

當決定好一段旅行

你腦海中浮現的是什麼?

美食?美景?美女?

Red想到的都是腦海中片段的資訊

來自網路、雜誌、電視、facebook..許多管道的分享介紹,讓我對此處產生了好感,想前往一探究竟

抱著期盼的心情,既興奮又緊張深怕受傷害

怕與期待有所落差 怕人生地不熟 怕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完美

懷著一顆冒險的心 跟著Red一起到處去旅行吧!

別忘記 當初讓你想前往這個地方的動機、印象 是什麼


已經是我第二次東京自由行了

每次都有著不同的想像

這次..

想去迪士尼

想去富士山

想吃炸豬排

想去築地吃壽司

想到橫濱看海看夕陽

想到台場一睹臨海風景

.

.

.

這些 光從旅遊書網路資料

就讓我整個人等不及出發的這一刻了

就是這種心情 這種感覺

就是我愛旅遊的象徵

你 是否也跟Red一樣 熱愛旅行呢?

跟我一起 環遊世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模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